一份耕耘 一份收获

设立Google共享日历——麦麦每日英语 ~~ 神奇的google ~~ 神奇的日历提醒

最近设置了google日历与手机绑定,设置的提醒可以准时发送短信到手机,这种体验太爽了,杂七杂八的琐事也可以事先设置好,这样就不会忘记做某件事,再多的事情也可以安排得井井有条。
于是今天又突发奇想,我完全可以使用这个方便的功能,给自己来个每日英语的短信,我相信目前还没有人想到吧,哈哈!但就是要很辛苦,估计要找个时间事先把下一个月的提醒都设置好,这也是件力气活,不过google支持共享,我设置好了,共享给所有人,那么大家都可以直接享用我辛苦的成果。为人民造福,算我一份功德吧!~~~ hoho!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,多多鼓励,有好的学习资料,发送到mesher100@gmail.com .
如果您也使用google日历,也可以设置与手机捆绑,中国移动和联通都支持,目前免费,日历提醒发送信息也免费。恩,免费的短信套餐服务,我自己也可以定制了~~ google真神奇~~~

加入日历 请点击以下图标
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不错啊。多谢麦麦的分享